所爱不可平

【深海论坛体】夭寿啦我现任好像跟他情敌有一腿!!(3)

Hi!baby们!可爱的我又来更新啦!:D




51L 突然出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人物!

原来楼上真是知情人!(((o(*゚▽゚*)o)))

来啊~不要大意的一起深扒狗男男啊( ´▽`)


52L 楼主莫慌

楼上说的没错啊

看来这个帖子暂时没有暴露的危险【松一口气】

那位50L的朋友来一起玩啊~


53L 一起玩啊

楼上这个老鸨语气....

【甩手绢】大爷一起玩啊~


54L 扁的不是头儿

嘿嘿嘿好的好的嘿嘿嘿(#﹃ #)


55L 楼主

扁头啊……


56L 扁的不是头儿

诶!怎么了李小姐?【立正敬礼】


57L 楼主

.....口水收一收(¬_¬)


58L 扁的不是头儿

....啊好的好的李小姐

失态了失态了哈哈哈(˶‾᷄ ⁻̫ ‾᷅˵)

对了!关于头儿和唐队长的事儿!

他俩最近是挺不对劲的!


59L

盆友们,看呐

又是一位新鲜的发粮大师在向我们走来


60L

扁头同志

请说出你的故事
(⊙v⊙)


61L

这个帖真是越来越精彩了我的天

这个情节...跌宕起伏啊【目瞪狗呆.jpg】


62L 扁的不是头儿

就昨天,我去头儿的办公室

推门进去你们猜我看到了啥!


63L 我天玩的这么刺激ಠ_ಠ

滴 学生卡


64L 猝不及防的开车

【不管了先上车再说】

滴 小可爱卡 :D

65L 扁的不是头儿

.....你们这是在说啥

什么车不车卡不卡的【迷茫的注视】


66L

你推开门

然后不应该是.......?


67L 扁的不是头儿

诶呀不是不是!

现在想想我要是真看到那啥....

估计这个月工资就没了...ಠ_ಠ


....咳


总之


我推开门

发现

唐队长竟然坐在头儿的位置上??!

头儿就在旁边站着

还表情贼温顺



嗨呀我这一看实在是忍不了

我们头儿什么时候这样过啊!

这肯定是受欺负了啊!

肯定是被姓唐的要挟了啊!

这我扁头能忍??

于是我怀着对头儿的一片忠心

大吼一声!

“诶你怎么能坐我们头儿的位子呢!”

“欺负人也不带这么欺负的啊!”

“真当我们一分队没人了是不是啊!”

 “你给我起来!”


说完还贴心的给了头儿一个

“没事儿,头儿我挺你”的眼神

你们说是不是特别贴心!

是不是特别感人!


我都觉得自己那一刻真是帅呆了


我这几句一吼完

姓唐的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二话没说摔门就走了

摔门诶!

嘿呀把他嚣张的

气死我了

“头儿你看这个唐.....”

结果我们头儿居然一脸冷漠的打断我说

“出去”


????

我??

What the fuck!(*`へ´*)


67L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心疼扁头10秒


68L
哈哈哈心疼+1


69L
【论敲门的必要性】

心疼+10086


70L
诶?都没人发现楼主好久没出现了吗


71L
真的诶

楼主小可爱不会吓着了吧

摸毛


72L
帮@楼主


73L 楼主

没事儿....

我还好...【还好个屁!老子不要坚强了嘤嘤嘤!】

md一个没看住陈深真跟别人跑了啊ಥ_ಥ

还是个男的!嘤嘤嘤

还是唐队长!嘤嘤嘤

这谁能防住啊QAQ

我不跟你们玩了嘤嘤嘤嘤嘤嘤【哭着跑走


74L 小狼狗

李小姐你别....别哭了……



TBC


没错!三省同学上线啦!

扁头【垃圾lo主,拆我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走

baby们
让我看到你们的爱!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