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不可平

【深海论坛体】夭寿啦我现任好像和他情敌有一腿!(1-2)

想了想还是专门开了个号磕深海和林秦o(*////▽////*)q
来啊快活啊:D
把前两更先转过来
晚上更3


1L 列车员二狗子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啊
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来这位乘客收下腿...两块钱你一大包瓜子!

2L 我赵日天啥都不服
卧槽这么便宜...快瓜子先给我来一包!
来我审审题哈....
现任...情敌..
诶呀破三角恋有啥可问的啊!
散会散会!

3L 谁来捐献楼上一个脑子
心声见ID:-)

4L 哈哈哈楼上你
楼上上注意仔细审题啊!这样跳着读....来容我问一下您的高考成绩( ´▽`)

5L 死猪不怕开水烫
跪求楼上莫提高考ಥ_ಥ

6L 越到考试我越浪
卧槽楼上咱俩这ID....要不要认识一下o(*////▽////*)q

7L 放过那个妹子
哈哈哈楼上几个都别闹!
这楼都歪成啥样了啊!
急急如律令!总结君快出现!

8L 总结君
好吧我来总结一下...你们这群小妖精..
楼主说现任和他的情敌有一腿
那么大概是说楼主的现任和另一个喜欢ta的人...??
总之无论如何情敌争出感情来了这个楼还是很劲爆的
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
楼主是男是女

9L 抱紧楼上大腿
卧槽活的总结君粗线了!

10L 拜谢总结君
话说楼主咋一直没出现??
帮@楼主

11L
@楼主

12L
@楼主

13L 楼主
我就拍场戏你们都刷了什么??
好了我来仔细说一下
楼主是个妹子,不过比较粗犷总被现任发兄弟卡:-)
现任是个...咋说..挺幽默阳光的人,贼会撩,看着游手好闲吃喝嫖赌其实能力很强
他情敌还真不是喜欢我ಥ_ಥ 现任以前当教官的时候有个女学生,现在他俩是同事,现任好像还对她....余情未了??他情敌是指那个女学生的丈夫

14L 我赵日天啥都不服
卧槽?
妈妈这题超纲了!【投降,我投降.jpg】

15L 这蜘蛛网一般的关系图
....你等会儿...来人啊!把朕82年的脑白金拿出来!

16L 我来梳理一下
楼主的男票...有个关系暧昧的女学生...女学生有个丈夫
而现在楼主怀疑男票和女学生丈夫有一腿?!!!

17L 这是怎么个扑朔迷离的关系啊
现在泰剧都不敢这么演了【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18L 小天使
就没人心疼一下又被发兄弟卡又被双绿的楼主吗ಥ_ಥ

19L
心疼楼主

20L
心疼楼主

21L 别打脸
虽然时机不对但是....双绿是啥玩意啊哈哈哈哈哈哈

22L 楼上这么一说
女学生绿啊女学生绿
女学生绿完情敌绿

23L 楼主
你们还笑?!ಥ_ಥ
不想听他俩扑朔迷离那一腿了??【哼!】

24L 楼主终于又粗线了
要听要听啊!楼主我们错了!【扑通跪下

25L 别走啊楼主
卧槽乳齿劲爆我赵日天岂能错过!

26L 快快请讲
楼主快些知无不言
我叶良辰必有重谢

27L 楼上两个中二病得治啊
楼主不要理他们快细细道来
【搬出我珍藏多年的小板凳】

28L 楼主
如我之前所说,因为那个女学生的关系,每次楼主看到现任和他情敌站一起都觉得简直修罗场,所以经常活蹦乱跳避免气氛尴尬【虽然被绿了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但是最近他俩之间那个气氛....噫....

29L
他俩之间怎么个气氛???说清楚啊我的楼主!

30L
啊啊啊这设定为什么越来越带感了
我吃还不行吗【给这对情敌跪下了】

31L
我这追文一般的兴奋感是怎么回事(≧∇≦)
快更啊楼主!!

32L
楼主又去哪了?!不要话说一半啊
他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这儿还有一堆嗷嗷待哺的狗子啊!

33L 楼主
好了好了……咳....我刚才在脑海里梳理了一下他俩最近的异常表现...
结果:-)...这狗粮不能我一个人吃...
接招吧!狗子们!
为了便于讲述,就叫现任陈队,叫情敌唐队吧……【也算是按他俩的职称来的】

34L
啊啊天哪双队长人设莫名带感
“唐队长?”
“怎么了,陈队长。”
突然想写小黄文o(*////▽////*)q

35L
噫……楼上好污...一言不合就开车
.....写完记得@我哦( ´▽`)

36L 扁的不是头儿
......等等这两个称呼莫名熟悉??!
.....算了没事楼主你先继续...

37L 楼主
楼上盆友什么情况!我的天你是谁!
怎么办我不会要掉皮了吧????
【我碗呢?我二胡呢?.jpg】

38L
楼主莫慌,也许只是碰巧呢……总之先说出你的故事【please手】【打发点粮喽ಥ_ಥ】

39L 楼主
好的好的我这就讲(*¯︶¯*)
我和女学生其实算是好朋友
那天我和陈深应邀去女学生和唐队家吃饭
现在想想真后悔啊....
我就应该以我的影后演技装个胃疼啥的不去.....
这样我的卡姿兰大眼睛可能就不会瞎了:-)

我和女学生在客厅聊天,话题无非就是女孩子之间的那些固有话题,埋怨埋怨自己的男朋友啊……你这个项链真好看啊……我昨天看了一本书啊等等等等
现在想想,放任那对狗男男在厨房一起做饭可能就是错误的第一步:-)

40L
哈哈哈哈卡姿兰大眼睛哈哈哈可以的楼主

41L
居然是女孩子闲聊男孩子做饭?哈哈没毛病

42L
没人注意到楼主不小心把陈队名字说出来了吗……

43L
哈哈哈真的诶
陈深....oh...陈队的名字好苏..昏厥……

44L 扁的不是头儿
......卧槽还真是头儿和唐队????
他俩有一腿???
什么玩意???
所以你是?
李小姐??????!!
【oh天...我的深男cp……】

45L
我天原来楼上真是知情人士!
所以这个李小姐……就是楼主?
心疼掉皮的楼主一秒....【点蜡】

46L
默默点蜡

47L
点蜡+1

48L
点蜡+身份证号

49L 楼主
卧槽!扁头????
你不会已经把这个给陈深看了吧???
........
我天我不活了
世界再见ಥ_ಥ

50L 扁的不是头儿
别别别...你可别想不开李小姐
我还没给头儿看...
不过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头儿和唐队长???
这玩笑可不好开的啊(((o(*゚▽゚*)o)))
....不过你这么一说...
他们俩最近好像确实有点不太正常...



TBC



评论(3)

热度(48)